更多

    配襯冬日時裝 UNIQ iPhone X 殼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踏入冬季,對於一眾愛美的人士來說可說是表現自己的季節,皆日冬季時裝配搭款式多樣化,由冷帽、頸巾、大褸,到皮鞋、長靴、手套,只要配搭合宜,任何人都可以穿得有型有款。不過假如拿出手機來機殼「撞色」,之前花多少功夫在服裝上都會前功盡廢。針對城中注目的手機皇 iPhone X , UNIQ 就推出了一系列極襯冬日時裝的手機殼。多買幾款來襯服裝,不單手機可以表現自己的前衛,連個人品味都會提升不少。

    Bodycon

    01b
    這款 Bodycon 手機殻,外表看似一般矽膠殼,但細心一看就發現磨砂表面很細緻,而且非常纖薄輕盈,令手上的 iPhone X 不會有累贅感覺
    售價: $118

    Glacier Luxe Kenvas

    02a
    要襯托淺色長褸的話,這款布面的 Glacier Luxe Kenvas 手機殼品味不錯,加上配以金屬邊框,布與金屬形成強烈對比。
    售價: $128

    Marbre

    03a
    雲石一向都給人莊重高貴的感覺,這款 Marbre 雲石圖案手機殼,一反雲石冰冷的印象,竟然配上皮質觸感,手感意想不到的良好。
    售價: $158

    Aéroporté Plus

    04a
    銅一向是喜歡古典人士的至愛。這款 Aéroporté Plus 就用了兩種物料:銅表現出古典味,而黑色的橡膠就提供良好的抗震能力。加上透明的底板,顯露 iPhone X 原來的玻璃表外殼。
    售價: $158

    LifePro Xtreme

    05c
    有時大家都會想要有足夠的保護,這款完全透明軟膠的 LifePro Xtreme 手機殼有凸起的邊位和咕𠱸圓邊,提供足夠的保護能力。
    售價: $138

    Transforma Ligne

    紅色也是冬日熱門顏色,女士們穿上火紅外衣更顯惹人魅力。這款紅襯黑的 Transforma Ligne 手機殼不單有個吸引的外觀和輕盈保護,它的紅色暗紋底皮更是一個手機座,女士們坐在咖啡室靜靜煲劇,不失高貴儀態。
    06a
    售價: $198

    Outfitter Vintage

    07b
    傳統的麖皮紋總會有捧場客,而且從來不會因為時代而褪色。這款 Outfitter Vintage 手機殼以輕薄保護為設計理念,為 iPhone X 提供貼身保護。
    售價: $158
    查詢: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