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K11 電競錦標賽 港澳台高手雲集 四大電競比賽

    香港電競總會與 K11 宣布,將會在明年 1 月 5 至 7日舉辦「海峽兩岸暨港澳台地區—— K11電競錦標賽」,參與隊伍來自內地、香港、台北以及澳門。為了挑選出香港代表迎戰各地高手,在 12 月中起將會率先舉辦香港代表選拔賽。比賽項目除了為人熟悉的《英雄聯盟》之外,亦包括《 CS:GO 》、《 Clash Royale 》及《 FIFA 18 》熱門電競項目。

    171205_K11_PressCon-0035
    周啟康認為本次錦標賽將會是香港電競發展的一大步

    香港電競總會主席周啟康表示,是次錦標賽是首個圍繞「兩岸四地」、香港能首次以「地區代表隊」形式參加電競賽事,可以說是香港電競一大步。選手方面更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台北、澳門四地派出的代表隊,可謂切切實實的「亞運電競前哨戰」,而首支「香港電競代表隊」將會因而誕生,為日後杭州亞運殿下基礎。更可以令大家知道「電競」不是「打機」那麼簡單。
    前「英雄聯盟」 世界冠軍成員 Toyz(劉偉健)將會成為香港代表隊教練。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成員 Toyz(劉偉健)將會成為香港代表隊教練

    四個遊戲項目中,《 Clash Royale 》、《 FIFA 18 》和《 CS:GO 》選拔賽的冠軍,將成為香港代表隊成員。而《英雄聯盟》的香港代表隊則會由香港聯賽冠軍隊伍出賽。代表香港出戰 1 月 5 至 7 日的 K11 電競錦標賽,以及其後於深圳舉行的賽事。

    活動詳情

    《 香港代表隊選拔賽- Clash Royale 》和《 香港代表隊選拔賽 FIFA 18 》

    日期:2017 年 12 月 17 日(星期日)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露天廣場(免費開放公眾入場)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免費入場)
    選拔賽報名詳情:按此

    《香港隊代表隊選拔賽 - CS:GO 》

    選拔賽報名詳情:按此
    線上賽:
    128 強至 64 強(線上賽 BO1 )
    日期: 2017 年 12 月 22 日
    時間:晚上 8 點  30 分開始
    32 強至 16 強(線上賽 BO1 )
    日期: 2017年 12 月 23 日
    時間:下午 4 點開始
    8 強(線上賽 BO3 )
    日期: 2017 年 12 月 23 日
    時間:晚上 8 點開始
    4 強和決賽:(線下賽 BO3)
    日期:2017 年 12 月 26 日
    地點:VS Stadium ( Unit 114-127, 1/F, D2 Place ONE, 9 Cheung Yee St, Lai chi Kok, HK )
    時間:中午 12 時開始

    K11 電競錦標賽

    日期:2018 年 1 月 5 至 7 日 (星期五至日)
    地點:香港觀塘鴻圖道 73-75 號 KOHO 5 樓全層
    開放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11 時
    入場安排: 1  月  6  日(星期六)至  7  日(星期日)免費開放公眾入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