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英皇電競菁英盃 16 號決賽角逐港隊資格!

    英皇電競於 12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公布《英雄聯盟》聯賽最新情況,優勝者將會代表香港參加日後「K11 電競錦標賽」,此外,英皇電競又公布旗下隊伍 G-REX 增加三位新成員。

    英皇電競戰隊總監 Toyz 將會成為「K11 電競錦標賽」香港代表隊總教練。
    英皇電競戰隊總監 Toyz 將會成為「K11 電競錦標賽」香港代表隊總教練。

    香港代表隊總教練 Toyz(後排右四)與英皇娛樂藝人洪卓立(後排右五)及《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 皇者之路》決賽兩強戰隊No Fancy(紅色戰衣)及Team Orion(白色戰衣)大合照。
    香港代表隊總教練 Toyz (後排右四)與英皇娛樂藝人洪卓立(後排右五)及《英皇電競菁英盃 2017:皇者之路》決賽兩強戰隊 No Fancy (紅色戰衣)及 Team Orion (白色戰衣)大合照。

    十月份開鑼的《英皇電競菁英盃 2017 :皇者之路》聯賽到現在已進入決賽階段。歷經一個多月的晉級賽,最後由 No Fancy 及 Team Orion 從八強隊伍中突圍而出。兩隊將在 12 月 16 日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總決賽中,爭奪日後「K11電競錦標賽」的《英雄聯盟》香港代表隊參賽資格,與內地、台北以及澳門的選手一分高下,為港爭光。
    韓國的ADC選手Stitch Lee Seung Joo(右二)、來自韓國的中路選手Candy Kim Seung-ju(右一)及香港打野選手Empt2y(中間)。
    韓國的 ADC 選手「 Stitch 」 Lee Seung Joo (右二)、來自韓國的中路選手「 Candy 」 Kim Seung-ju (右一)及香港打野選手 Empt2y (中間)。

    此外,英皇電競旗下 G-REX 剛剛增添了三名實力戰將,第一位是來自韓國的 ADC 選手 「 Stitch 」Lee Seung Joo,為 2017 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 Samsung Galaxy 戰隊其替補 AD 選手。第二位同是來自韓國的中路選手 「 Candy 」Kim Seung-ju,他曾以 1,238 分挺進韓服菁英天梯第 2 名,其後加入 CJ Entus ,帶領隊伍於韓國二級聯賽 2017 年賽季的春夏季中分別獲取 14-0 及 13-1 的驚人戰績。最後一位是香港打野選手「 Empt2y 」,曾經憑住韓服菁英 800 分的驕人成績獲邀加入台灣華義 Spider ,隨後加盟英皇電競 。Empt2y 亦是隊伍的溝通橋樑,能夠為中韓隊員在遊戲中即時口譯,配合成熟的個性及對遊戲的理解,能為戰隊作出即時策略性的號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