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曲芒曲到機背 Samsung 新手機專利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旗艦級手機其中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設計,相信是曲面屏幕。目前,Samsung 的旗艦級手機普遍都採用曲面屏幕的設計,在視覺上曲面屏幕的確令手機看起來,好像完全沒有邊框,令屏幕相對變大了。同時屏幕彎曲的部份更可以設定為快速功能,例如打開郵件,媒體播放等等。有消息指 Samsung 取得新的專利,將手機曲面屏幕伸延到機身背面,某程度上手機可以視為擁有兩個屏幕。
    [row][double_paragraph]

    曲面屏幕手機不算新鮮
    曲面屏幕手機不算新鮮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R
    曲到去機背,大家有什麼想法 ??
    曲到去機背,大家有什麼想法 ??

    [/double_paragraph] [/row]
    其實自 Galaxy S6 開始,Samsung 旗下多款旗艦級手機都採用了曲面屏幕。不過在實際使用時,不少人會因為誤觸到手機的曲面屏幕亦開啟了選單或其功能,玩遊戲時也會因為曲面屏幕而影響到操作。另外因為機身兩側幾乎沒有邊框作緩衝,屏幕會更容易損壞。如果 Samsung 真的會推出曲芒曲到機背的手機,相信會引發的問題可能更多。
    資料來源 : Android Polic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