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事先張揚 Samsung Bixby 智能喇叭 2018年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8年,多家廠商都會推出全新的智能喇叭產品,其中最多人留意的當然是 Apple 的 HomePod,不過南韓的 Samsung 也宣佈會在 2018年內推出結合 harman/kardon音效技術 及 Bixby智能助理服務的智能喇叭產品,而體積會比 HomePod 更輕巧。當然透過 Bixby,新的智能喇叭自然能夠和 Samsung 手機進行連動,而下一步當然是和 Samsung 的家電產品連結起來,成為智能家居的重要部份吧。消息表示 Samsung 將會在明年 1月舉行的 CES 2018 中展出有關的產品,售價約為 $200美元左右,比起 HomePod 便宜。

    Samsung 預計在 2018年推出智能喇叭產品。
    Samsung 預計在 2018年推出智能喇叭產品。

    值得留意的是 Samsung 旗下的 harman/kardon,已先後和微軟 Cortana、Amazon Alexa 等合作推出智慧喇叭。而 harman/kardon 下線品牌 JBL 亦會推出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喇叭產品。即是說 harman/kardon 本身在設計和製作智能喇叭方面會有相當的經驗。但到底會否令 Samsung 的智能喇叭取得優勢,就要拭目以待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