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深夜話題】 AI 如此神奇 神奇女俠拍 AV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最近在網絡上流傳一條疑似乎荷里活著名女星 Gal Gadot 演出的成人電影。當大家非常雀躍,準備「左青龍、右滑鼠」的時候,可要告訴大家,片中女星的身體並不是 Gal Gadot 本人,而是美國 Reddit 討論區裡面,一位署名「deepfakes」的網友公布的最新成果:透過人工智能和用機器學習技術,把神奇女俠 Gal Gadot 的面相套用到 AV 女優頭部,變成一條幾可亂真的影片。不過當大家細心翻看這段影片,不難發覺片段中其實會有一些「穿崩」的情況。

    網絡流傳疑似女星 Gal Gadot 的色情影片。
    網絡流傳疑似女星 Gal Gadot 的色情影片。


    根據外國科技網站 Motherboard 的報道,有關片段其實是透過在電影、電視、 YouTube 及 Google 裡面找到了有關 Gal Gadot 的相片及影片,並以 TensorFlow 、 Keras 等機器學習套件所製作而成, deepfakes 表示任何對於 AI 和機器學習有認識的人,只要下載相關套件和足夠的素材,並在一張高階的電腦顯示卡幫助下,只要幾個小時的運算時間就能做出這樣的影片。另外, deepfakes 還一口氣公布了多段由他所製作,包括 Scarlett Johansson 、 Taylor Swift 等著名女星的假 AV 影片。
    雖然這些影片還是會有不少破綻,例如嘴形對不準及破圖等等,但如果有人利用有關的技術,用來對他人進行報復性、或性騷擾等行為,情況可變得相當嚴重。有分析表示, 2000 年後出生的一代,每年拍攝及上載的自拍照片估計有接近 500~1,000 張,還未包括一些自拍短片,換言之當這個照片及影片流出,隨時也許會變成假 A 片的受害者。
    假如你置身於一個安全的環境,又真係好有興趣了解一下現在的 AI 有多神奇的話(當然還要夠年齡啦),就可以去 Reddit 投尋一下「 deepfakes 」的帳戶。先旨聲明: 18 禁的。
    資料來源 : Motherboar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