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米 Samsung 加盟 Windows on Snapdragon 陣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8年,多家電腦廠商包括 ASUS、HP及聯想,都會推出採用 Snapdragon 835 手機處理器的 Windows PC,而日前中國手機品牌小米以及南韓 Samsung 宣佈會加入 Windows on Snapdragon 的陣營,雖然目前兩家廠商都未確定產品的推出時間,以及是否會採用更新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但有關的產品依然值得大家期待。

    windows10arm
    小米 Samsung 也會推出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的 Windows PC

    雖然在整體效能上,採用手機處理器的電腦產品仍無法和Intel或 AMD 的 x86 架構處理器比較,但以 Snapdragon 處理器的運算效能作為文書應用及影音播放仍是綽綽有餘,加上S835 耗電更低,大大延長電腦的待機使用時間,以及可以常時連網的使用特性。相信 Windows on Snapdragon 的產品仍有一定的吸引力,問題就是廠商是否會對出一些規格較優異但售價又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資料來源 : Fudzill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