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樂視香港玩自爆 自行清盤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飽受財困的樂視,雖然在今年初得到融創中國的支持,逃過清盤的命運。但樂視香港的「錢」途始終未明。根據最新消息指,香港註冊的樂視有限公司( LE Corporation Limited )已入稟高等法院申請自行清盤。

    LeEco logo
    樂視香港自行申請清盤

    據了解,樂視香港的 facebook 專頁自9月後就未有更新,香港官網客戶服務及銷售熱線亦已停機。內部消息亦指荃灣總部的員工大部份已經離職,所以相信因為樂視香港清盤而受影響的員工並不多。
    當然大家最關心的是,購買了樂視電視或盒子,並購買了體育組合的顧客是否會受到影響? 消息指樂視於 2015年高調宣佈以天價奪得英超香港播映權,當時的前樂視亞太區總裁莫翠天已表示樂視早已成立一間獨立公司「樂視體育」。而樂視體育香港 facebook 仍然有更新,官網亦運作正常,相信樂視香港體育的英超、世盃等播映服務將不受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