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線新世代 Verbatim 快充無線充電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場愈來愈多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產品推出,不少人都因此想擺脫充電線的束縛,體驗無線充電的輕鬆方便!而一直都緊貼市場的 Verbatim ,最近都增加了快充無線充電器的產品線,要為身邊好友挑選貼心又實用的聖誕禮物,又有多一個好選擇。

    IMG_9828
    支援高達 10W 的電量輸出,以及 QC 快充輸入充電,迅速為手機補充電源

    就如這款 Verbatim 快充無線充電器 ,設計體積纖薄,厚度只有 7.4mm,重量只有 62g。裝置符合 Qi 標準,並可以支援高達  10W 的電量輸出,能夠為 iPhone 8、iPhone X、s8 及 Note 8 等手機進行無線充電。更重要就是它的售價相當親民,建議售價為 $158 ,價錢方面比市場同類產品都要吸引,實為高性價比之選擇。
    如手機外殼厚度不超過 6mm,又或者不是金屬物料的話,便無需除下外殼都可以進行無線充電。
    只要手機外殼厚度不超過 6mm,以及不是金屬物料的話,便無需除下外殼都可以進行無線充電。

    Verbatim Wireless Charger
    售價:HK$158
    查詢:Verbatim(2314 122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