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Marzipan 計劃 iOS 無縫接連 macO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直以來,很多 Apple 產品的用戶都希望單一應用程式能在 iPhone、iPad 以及 Mac 電腦上跨平臺使用。有消息指 Apple 正籌備一個代號為「Marzipan」的計劃,這是 Apple 為下一階段的 iOS 與 macOS 發展擬定策略,以單一應用程式可在 iPhone、iPad 以及 Mac 電腦上使用,Apple 更要應用程式求開發者設計適用觸控螢幕、滑鼠、觸控板等不同操作方式去應用的程式,並同時在 App Store 和 Mac App Store 上架。雖然目前有關 Marzipan 的詳情沒有太多,但相信在明年中舉行的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 2018 裡面,有關的計劃就會正式展開。

    一app 貫通 iOS 及 macOS 相信是不少 Apple 用家所期待的。
    一app 貫通 iOS 及 macOS 相信是不少 Apple 用家所期待的。

    資料來源 : Bloomber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