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在 Windows 10 上看Netflix HDR 影片 請完成下列任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手機也支援 HDR 影像處理技術,而部份品牌的電腦屏幕亦支援 HDR 的時候,很多人也期待著在 Windows 10 也支援HDR影片播放效果。雖然網上串流影片平台 Netflix 宣佈開始向 Windows 10 裝置提供HDR影片,不過還需要滿足一定條件才可以…

    在電腦上看 Netflix 的 HDR 影片要滿足相當條件才可以...
    在電腦上看 Netflix 的 HDR 影片要滿足相當條件才可以…

    1. 作業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
    2. 使用的電腦屏幕必須支援 HDR 10規格
    3. 電腦必須使用 Intel 第七代或更新的 Core i 系處理器
    4. 配合 NVIDIA GTX1050 或以上獨立顯示卡 (暫時未支援 AMD 顯示卡)
    5. 必須使用 Microsoft Edge瀏覽器,或透過 Netflix App 來觀看
    看完以上條件,大家可能會想,還是乖乖的去買 4K 電視好了。
    資料來源 : Netfli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