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針對動漫遊戲業界 OTAKU COIN 宅幣計劃 2018 年夏發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Bitcoin 炒到比天高的新聞我們已經報道過不少,在日本虛擬貨幣已經被當作合法貨幣來使用。在這樣子的氣氛下,向海外推廣日本動漫遊戲等所謂「宅文化 ( OTAKU )」的組織 Tokyo Otaku Mode (下稱 TOM )就宣布正檢討 2018 年夏季推出一種針對宅文化產業的虛擬貨幣 OTAKU COIN (宅幣) ,讓宅男宅女們可以直接參與宅文化產業融資。
    TOM 主要是協助動漫遊戲等相關業界向海外宣傳他們的作品,甚至替他們進行融資。而計劃中的這種 OTAKU COIN 將根據以太幣 Ethernum 的 ERC-20 Token 代幣標準以 ICO ( Initial Coin Offering )方式發行,打算成為動畫、漫畫、遊戲等業界裡運用的共通貨幣。

    構想中的 OTAKU 幣使用方式,動漫遊戲迷透過收看、分享和參與來得到 OTAKU COIN ,而可以用來購買動漫遊戲商品和參加活動,又或者用來資助創作人創作更多作品。
    構想中的 OTAKU 幣使用方式,動漫遊戲迷透過收看、分享和參與來得到 OTAKU COIN ,而可以用來購買動漫遊戲商品和參加活動,又或者用來資助創作人創作更多作品。

    在構想中,將來看了動畫在網上撰寫感想的話就可以得到 OTAKU COIN ,然後可以在購買動漫商品或參加動漫活動時使用,又或者用來資助創作人創作更多作品。 TOM 正打算邀請漫畫家來設計 OTAKU COIN 的貨幣外型,又會請音樂家來撰寫交易音效和主題曲,還計劃推出運用 AR 來在實體世界取得 OTAKU COIN 的遊戲等。
    為了推出 OKAKU COIN , TOM 成立了 OTAKU COIN 準備委員會,邀請了《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的監製真木太郎及 ICO 顧問公司 AnyPay 擔任顧問,並準備開辨說明會來向業界說明 OTAKU COIN 。
    構想方案雖然說到天花亂墜,不過正如任何上市文件一樣,都會加一句「檢討內容承諾必定會實行」,各位動漫遊戲迷即管拭目以待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