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望聞問切 為 iPhone 電池把個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因為電池衰退而令系統變慢,不少 iPhone 用家手上的舊 iPhone 都可能有類似情況。雖然 Apple 表示,iPhone 縱使電池衰退也不會影響電訊網路接受、GPS 精準度、陀螺儀、加速感應器、氣壓表及 Apply Pay等等。相機的拍攝品質也不會受到限制。不過,作為用家始終會在意手機的效能和穩定性,我們除了可以安裝手機程式來檢查電池的健康狀況。其實也可以從以下症狀來斷定電池是否出現問題。

    iphone-6-repair-glasgow-banner 2

    外國網站 Slashgear 總結了 iPhone 因為電池衰退而出現徵兆,包括:
    1. 開啟應用程式的速度變慢
    2. 滑動時畫面不如以往順暢
    3. 自動背光亮度降低
    4. 相機閃光燈無法使用
    4. 喇叭音量變小
    6. 部分程式的流暢度下降
    7. 切換回背景運作的程式時,會需要重新載入甚至要重新啟動程式

    雖然很多人會選擇每隔2年左右就會更換新手機,特別當手上的手機變慢,效能開始低下,就更加會選擇換機。不過如果只花一點少錢就可以讓手機的速度和效能回復過來,也未嚐不可。

    資料來源 : Slashgea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