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 Whatsapp Nokia 3310 推出 LTE 版本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代經典 Nokia 3310 復刻再復刻;Upgrade 再 Upgrade。有指 HMD Global 將會在下週舉行的 CES 2018 中發表全新 4G LTE 版本的 Nokia 3310。而今次這款新機將改阿里巴巴的 YunOS 作業系統,即是一套以 Android 平台為基礎重新編寫的作業系統,可支援部份Android的應用程式(例如 WhatsApp 及 微信 等等),不過因為採用是 YunOS 作業系統,所以 LTE 版本 3310 預計只在中國地區發售。

    Nokia 3310 有四隻顏色可選,大家喜歡邊一個?
    Nokia 3310 將推出 LTE 版本

    其實在 2017年中,HMD Global 已經推出 2G 版本的 3310,不過現時大部份先進地區,都已經全面廢除 2G 網絡,所以在 17年 9月,廠方又特別加推支援 3G 網絡的新版。不過 3310 的熱潮已過,HMD 還是努力推出其他復刻版手機可能更受歡迎吧。

     

    資料來源 : Android Authorit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