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88吋 8K OLED 電視 CES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 LG 在 CES 2018 將會展出全球最大 88吋 8K OLED 屏幕,相信將會成為全球影音界的焦點。

    日本將會在 2020年前推出 8K 電視廣播,各大品牌亦會推出相關的影音產品。而今次 LG 推出的 88吋 8K OLED 屏幕是至今為止全球最大、解析度最高的 OLED 面板。而作為全球最大的 OLED 面板生產商,這款超大屏幕的電視正好用來展示她們的技術。

    LG-Display-88-inch-8K-OLED-Display

    而說到 8K 屏幕或電視產品,其實日本品牌 SHARP 在 2017年 8月已經發表 70吋 8K LCD 電視 AQUS LC-70X500。不過由於產品推出時候,市場仍然未有最新的 HDMI 2.1 規格產品,所以AQUOS 8K LC-70X500 接駁 8K 訊源時,將要使用 4 組 HDMI 合成的「8K影像對應端子」。但相信今次 LG 推出的產品將會對應 HDMI 2.1 規格,即是一條 HDMI 2.1 線材就可以傳送 8K 畫面。

    資料來源 : L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