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家有一寶 老少無憂 智愛寶服務正式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我們經常在 Facebook 上看到有關老人家走失的帖子,有時候也會擔心家用年邁的雙親會遇上什麼狀況。雖然現時科技發達,很多老人家都會有手機,但又有幾多老人家會懂得用手機和家人溝通呢? 本港面對人口急速高化,現時65歲或以上人口約為116萬,即大約每6人之中便有1名長者,多數香港人未能有足夠時間關注家中長者的健康狀況和外出活動。有見及此,「榮華慈善基金」透過成立「榮華愛心科技服務有限公司」創立社會企業並以非牟利形式營運協助改善認知障礙症帶來的不便。其首個項目是與技術夥伴「香港物流及供應鏈管理應用技術研發中心」(簡稱LSCM)合作,並獲香港創新科技署創新及科技基金資助,共同研發的「智愛寶」。

    智愛寶服務正式推出
    智愛寶服務正式推出
    智愛寶集定位與健康管理於一身,方便家人能更容易了解長者的日常生活和健康。
    智愛寶集定位與健康管理於一身,方便家人能更容易了解長者的日常生活和健康。

    「智愛寶」為長者的定位及健康訊息雲端管理平台。透過三重定位 ( GPS+ WiFi+ LBS) 大大可提升室外/室內位置的準確度。只要使用者把「智愛寶」攜帶在身,照顧者即可從「智愛寶」手機應用程式查看使用者的位置所在,減低走失風險。另外「智愛寶」亦加入健康管理的功能,方便家人及照顧者更容易了解長者的健康狀況,另外部份社區的健康中心已經添置對應「智愛寶」的中央健康終端資料系統,方便工作人員翻查長者的健康記錄。

     

    透過連結手機應用程式,令用戶能時刻知道長者的去向。
    透過連結手機應用程式,令用戶能時刻知道長者的去向。
    採用無線充電,使用時間長達30小時。
    採用無線充電,使用時間長達30小時。

    榮華愛心科技服務有限公司表示,「智愛寶」將正式接受申請,合資格使用者將會獲免費試用 3個月,名額 1000位。如果三個月後,使用者若滿意有關的服務並想繼續使用,選擇以月費 $200 定購有關的服務。而對於經濟有困難的用戶,榮華愛心科技將可能豁免。「智愛寶」主機是免費,有關的月費 $200 已包括 3G SIM 卡的數據服務費用,定位系統及其他支援服務。

    智愛寶 先導計劃
    查詢 : 2963 8988
    網地 : www.wwlts.or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