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2代 iPhone SE 屏幕大小不變 支援無線充電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7年 iPhone X 搶盡風頭,不過近萬的售價,並不是人人負擔得來。近年,不少廠商都積極發展新興市場,作為全球科技龍頭企業之一的 Apple 又怎會錯過呢 ? 其實在 2016年,Apple 已經推出,售價相對低廉,但性能就和 iPhone 6s 看齊的 iPhone SE,時隔兩年的時間,第2代 iPhone SE 終於有消息了。

    如果繼續採用 4吋的屏幕,似乎有點小吧。
    如果繼續採用 4吋的屏幕,似乎有點小吧。

    根據外國科技網站 Tekz24.com 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第 2 代 iPhone SE 將於今年第二季推出,新機將採用 A10 Fusion 處理器,即是現時 iPhone 7 使用的處理器。分別有 32GB 及 128GB 兩款容量。消息指新 SE 會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亦因為這樣,所以新機會改用玻璃背蓋。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第二代 iPhone SE 的屏幕到底有多大。據知,新 SE 很可能繼續使用類似 iPhone 5 的設計,所以屏幕會繼續維持在 4吋左右。以現時市面上同級的智能手機來說,似乎有點小。

    資料來源 : Tekz24.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