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8】Apple Watch 將能控制惠而浦家電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若果各位係 Apple Watch 的用戶,屋企又擁有惠而浦的智能家電,未來或許能以 Apple Watch 進行操作。惠而浦剛於 CES 2018 宣布將會把旗下 20 款支援 Wi-Fi 連接功能洗衣機、乾衣機及焗爐,追加 Apple Watch 的操控功能。

    惠而浦表示這次是首次有家電生產商將旗下產品連接到 Apple Watch ,各款家電將能對應 2018 年版的 watchOS 系統,藉此讓 Apple Watch 能夠控制家電的基本功能,或者顯示家電的運作狀態與提供提示。用戶可以設定該些電器在手機或 Apple Watch 感應到屋主出門時就進入「 Away mode (離家模式)」。其中一個應用例子是洗衣機會在用戶離開一定距離(地理藩籬)後就自動開始洗衣。

    惠而浦又表示家庭用戶可以透過 Amazon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以語音控制該公司 2018 年出品的家電。當然支援型號有否在香港發售?各位可以透過官方網站研究一下。

    whirlpool-apple-watch

    惠而浦 Smart appliances 網頁: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