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8 Startmeup創業節增生活聯網主題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今年的 2018 Startmeup 創業節將在 1 月 29 日至 2 月 2 日舉辦,一連五日的活動,各有不同主題,除了固有的金融科技、互聯城市、零售科技、健康科技,今年新增「生活聯網」。

    創業節的首日將辦 Startmeup 創業論壇,設主題演講、爐邊談話等,了解全球風險資金趨勢、企業創新、如何成為「獨角獸」等內容。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近年香港創業環境不斷發展,有賴政府及私人機構提供創新科技各類資助,加上本港大學支援創業公司,改善本港創業氣氛,令本地創業公司數量至少增 16% ,共享工作空間由 5 年前的 3 間,增至現時 55 間。

    互聯城市由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負責籌辦,屆時將公布跟智能城市相關的本地調查報告,而主題演講其中一重點嘉賓是 Hyperloop One 高級國際業務發展主管 YJ Fischer 。

    健康科技的 Healthtech O2O Summit 由 NexChange 主辦,今年將加入保險科技一同探討市場和技術。

    最後一日辦新增的生活聯網主題,由南豐作坊的 The Mills Fabrica 和 Brinc 負責,講述如何將科技與日常生活融為一體,將新興科技定位為改變世界的潛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