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mpire Ears 鑑聽級耳機 為音樂人而設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美牌 Empire Ears 於上周推出 EP Series 及 X Series 兩個系列的新耳機,兩個系列都有 Universal Fit 及 CM 版本,並有 synX 分音器、 A.R.C. 技術,以及由 Effect Audio 提供的 Ares II 耳機線。屬鑑聽級的 EP Series 專為音樂人而設,於演出及製作音樂時可聽到舒服、自然的音色;而 X Series 就首次用上混合式單元設計,令動感及細節俱備,適合要求高的音樂愛好者。

    Empire Ears EP Series、X Series 耳機外相同,分別在於 Logo 用上金或銀色作辨認。
    Empire Ears EP Series 、 X Series 耳機外相同,分別在於 Logo 用上金或銀色作辨認。

    EP Series 有 EVR ( Empire Vocal Reference )、 ESR ( Empire Studio Reference )及 Phantom 三個型號,售價由 $5,280 至 $16,200 不等;X Series 則有四個型號,分別為 Bravado 、 Vantage 、 Nemesis 及 Legend X ,售價由 $4,480 至 $20,800 不等。當然以此價錢並非一般人付得起,但對於音樂製作人、表演者或音樂發燒友來說,會是物有所值的!

    發布會中亦有另一款 Empire Ears 木紋的特別版曝光。
    發布會中亦有另一款 Empire Ears 木紋的特別版曝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