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轉住充 轉住睇 Verbatim 10W 雙角度Qi快充無線充電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無線充電產品越來越普遍,使用起來亦夠簡單方便。不過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就是使用大部份的無線充電產品時候,手機都只能平放。雖然有部份無線充電器採用了類似手機座的設計,但只能維持在一個角度。

     

    可旋轉底座設計,用家可根據個人使用習慣及需要,調節底座的角度
    用家可根據個人使用習慣及需要,調節底座的角度
    可旋轉底座。
    可旋轉底座。

    有見及此,Verbatim 特別推出全新雙角度Qi快充無線充電器,充電器提供最大10W電源輸出,支援快充輸入充電,能迅速為手機補充電源。可旋轉底座設計,用家可根據個人使用習慣及需要,調節底座的角度 (18°或平面180°)。方便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充電器表面及底部採用硅膠材質,防止充電器有任何的滑動。並優質PC及ABS防火耐高溫物料製造,配合4重防護設計,安全又可靠。

    充電器提供最大10W電源輸出,支援快充輸入充電,能迅速為手機補充電源。
    充電器提供最大10W電源輸出,支援快充輸入充電,能迅速為手機補充電源。

    Verbatim 10W雙角度Qi快充無線充電器
    售價 : $188
    查詢 : Verbatim (2314122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