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多謝 htc Google Pixel 2 有望在中文圈地區推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去年發表的旗艦級手機 Pixel 2 及 Pixel 2 XL 將有望在台灣甚至中文圈地區推出,Google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表示, Pixel 系列手機正進行驗證及審核,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會在台灣推出,未來 Google 推出的新機都會在中文圈地區推出。

    Google 硬件部門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表示, Pixel 系列手機正進行驗證及審核,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會在台灣推出
    Google 硬件部門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表示, Pixel 系列手機正進行驗證及審核,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會在台灣推出

    有評論認為 Google 的手機終於在中文圈地區推出,和去年 Google 作價 11 億美元將 htc 的 Pixel 手機代工部門有關。 htc 的團隊,無論對 Google 的產品研發以及將系統語言在地化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是 Google Assistant 過去一直未能支援中文,相信待 Pixel 2 及 Pixel 2 XL 在中文圈地區推出的時候,很可能就已經能支援中文語音操作,這對於 Google Assistant 的發展將會是很重要的一步。

    Pixel 2 在台灣推出意味著 Google Assistant 將支援中文語音

    不過,唯一擔心的就是 Pixel 2 及 Pixel 2 XL 的售價,雖然兩款機都是採用 S835 處理器及 4GB RAM,以 Android 手機來說是屬於旗艦級別的規格。不過,各家大廠將會在今年推出的旗艦級手機,都會使用最新的 S845 處理器和 6GB RAM ,如果 Pixel 2 價錢上沒有相當折扣,就難以打動消費者購買。

    資料來源 : Goog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