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xstgo看好IoT設備 今年或推十產品

     

    打著香港創新品牌旗號的 Nexstgo 除了主攻電腦產品,今年開始將大舉向物聯網(IoT)家用設備進發。

    該公司行政總裁鍾孝揚表示,預計今年內會有超過 10 款相關產品推出市場,部分會跟現有的智能鏡(Smart Mirror)整合,如智能電子磅(用戶可在智能鏡上即時看到體重記錄及比較等)、智能皮膚監測器(檢測皮膚水份等)及智能手環(記錄睡眠狀態)等。部分則是獨立產品,如智能牙刷。雖然大舉推出家用的物聯網設備,不過他相信今年仍以電腦產品收入為主,跟物聯網設備大概是七三之比,但長達目標是發展成收入達五五之比的平衡狀態。

    在消費產品以外,該公司亦向商用市場推進,推出通過 12 項美軍測試標準的 PRIMUS 商用手提電腦,備有兩大型號,分別是 14 吋屏幕的 NX101 及15.6 吋屏幕的 NX201。兩大產品最大特色之一是支援 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實境)及 3Glasses MR 裝置,讓用家利用虛擬實境技術支持創意應用。

    另一方面,為配合將來有更多產品銷售,其官方網店亦計畫在 2 月 8 日正式啟用。

    Nexstgo 推出全新商用電腦 PRIMU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