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台灣 ROG 電競酒店開業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電競遊戲迷來說,就算去旅行也是機不離手,每日不打三數小時都會心癢癢的。可是一般電競筆電都有相當份量,實在很難帶去海外。如果酒店的房間也有電競級的電腦提供,對於遊戲迷來說當然是天大喜訊。

    房間會配備 Powered by ASUS 的電競電腦。
    房間會配備 Powered by ASUS 的電競電腦。

    ASUS ROG 和台灣 168inn 合作,聯合打造全新的電競酒店 i Hotel,這家位於台灣中壢市的新酒店,共有44間客房,每間客房都具備配有 Powered by ASUS 電競級主機,全部採用 Intel i7 處理器、16GB Ram、EXPEDITION B250M-V3主機板、NVIDIA GeForce GTX1080Ti 或 GTX1060顯示卡,以及ROG VA325H 顯示器。鍵盤、滑鼠和耳機當然也是 ROG 的產品。

    酒店大堂更有 12部主機,可以 6 VS 6 的對戰。
    酒店大堂更有 12部主機,可以 6 VS 6 的對戰。

    除了房間中設有電競級電腦之外,在大堂也有12部頂級配置的電腦,可以讓一大班朋友以六對六的方式進行團隊戰。相信一班電競迷來到這家酒店可能不願出門也說不定。

     

    i Hotel 電競酒店
    地址 : 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8號5樓
    查詢 : +886 3 280 6888
    facebook : i Hote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