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Google 正開發 Yeti 遊戲串流服務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據外媒報道, Google 眼見 Sony 的 PlayStation Now 和 NVIDIA 的 GeForce NOW 遊戲串流服務大受歡迎,想在這 $1,090 億美元的家用遊戲市場裡分一杯羹,正開發名為 Yeti 的串流服務。

    據外媒指,原來 Google 已花兩年多時間開發 Yeti 遊戲串流服務,更原定於去年推出,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 Google 曾使用 Chromecast 進行串流測試,相比一般影片串流,遊戲串流更講求即時反應,對伺服器速度更嚴格。據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 Google 還正在研發一部可以使用這串流技術的遊戲機。

    若她們參考 GeForce NOW 那樣方式遠程計算來提供遊戲串流服務,便可藉多個數據中心來使串流表現提升。無論如何,從上月 Google 聘請前 Microsoft 及 Sony 遊戲部門高管 Phil Harrison 擔任公司的副總監兼總經理這舉動,看來這服務勢在必行。

    來源:The Informat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