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ogan Paul 再犯大錯 YouTube 點名抽起廣告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月著名的 YouTuber Logan Paul 在他的頻道,貼出一條在日本青木原樹海發現自殺遺體的影片,引起公憤。最後他要公開道歉和收回影片,而沒有及時制止的 YouTube 也受到指責。不過這個人還是不知悔改,今個月 5 日再貼出一條玩弄老鼠屍體的影片,今次 YouTube 就手起刀落,點名抽起他的 Vlogs 頻道所有廣告。

    YouTube 殺雞儆猴,從 Logan Paul 的頻道抽走廣告。
    YouTube 殺雞儆猴,從 Logan Paul 的頻道抽走廣告。

    YouTube 在上周末發表聲明,指針對違反社群指南的 YouTuber 的處理將會更嚴格和更迅速。他們同時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對於 Logan Paul 最近的行為模式,我們經已暫時停止在他的頻道上刊出廣告。」

    事件的主角 Logan Paul 是一個頗有名的 YouTuber ,他的 vLogs 頻道有 1,600 萬訂閱者,不過他在去年 12 月 31 日就貼出了一段他在日本青木原樹海發現自殺遺體的片段。由於沒有立即停止拍攝和帶有嘻笑成分,事件瞬即惹來公憤。 YouTube 將他的頻道從廣告選單的「 Google Preferred ( Google 推薦)」中移除,他有份 YouTube Red 節目和其他演出都被中止或抽起戲份。最後 Logan Paul 只有將影片下架,並公開道歉。

    [row][double_paragraph]

    Logan Paul 在青木原樹海發現遺體的影片,曾被 YouTube 列為熱門影片。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Logan Paul 最後抽起影片,並貼出道歉影片。
    Logan Paul 最後抽起影片,並貼出道歉影片。

    [/double_paragraph] [/row]

    與此同時,由於 YouTube 不單反應緩慢,沒有抽起 Lagan Paul 頻道的廣告,還曾一道將該影片列為熱門影片,令 YouTube 也一同受到指責。後來 YouTube 發表聲明,表明會採取進一步措施。

    Logan Paul 月初貼出玩弄死老鼠的影片加了年齡限制,但到現在還沒有被抽走。
    Logan Paul 月初貼出玩弄死老鼠的影片加了年齡限制,但到現在還沒有被抽走。

    誰知 Logan Paul 貼出道歉影片不到幾天又再故態復萌,貼出一段跟朋友一起玩弄死老鼠的影片。雖然影片加了年齡限制,但至今也沒有刪除。這次 YouTube 就沒有手軟,決定殺雞儆猴,從他的頻道抽走廣告。

    YouTube 表明,對於上載對創作人、觀眾、廣告主的社群造成廣泛傷害的影片的頻道,將會採取從 Google Preferred 刪除、停止刊登廣告、剝奪 YouTube Partner Program 參加權利,停止在「熱門影片」和「下一部影片」中推薦等措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