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張嘉臨辭職 HTC 總經理之位暫懸空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近年 HTC 手機業務看似平平,而上年九月時更將 Pixel 手機團隊賣給 Google 。雖然近期不乏吸引的新手機推出,但今日 HTC 公布總經理張嘉臨辭職,難免令人感到 HTC 的手機事務將出現一番波折。

    張嘉臨近年成為手機業務對外的最主要人物,甚至在訪問中為媒體詳細介紹重點手機的特色。
    張嘉臨近年成為手機業務對外的最主要人物,甚至在訪問中為媒體詳細介紹重點手機的特色。

    於 HTC 官方網站上,貼出了「公告本公司智慧手機暨穿戴裝置事業處總經理辭職」的消息,內容顯示張嘉臨以「個人生涯規劃」原因辭去 HTC 智慧手機暨穿戴裝置事業處總經理一職,並於即日生效。張嘉臨近年成為 HTC 手機業務對外的最主要人物,早前 U11 及 U11+ 手機發布會均親身站台。張嘉臨現在辭職,顯示手機事業有機會將進行大重整,尤其是近年 HTC VIVE 的 VR 事業方面強勢持續,亦有消息指 HTC 內部重組後,將由 5 個區域總經理同時掌控手機與 VIVE 業務,如今張嘉臨呈辭,也許跟這個動作大有關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