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7 延期 LG 再推 AI版 V30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LG 早前宣佈,上半年的旗艦手機 G7 (暫定) 將延期發表。意味著 MWC 2018 之中,LG 將不會有較為矚目的新機推出。而為了延續品牌的話題性,有消息指 LG 將會推出一款植入 LG Lens 的 AI 功能的加強版 V30s

    LG 將發表配備 LG Lens 的新版本 V30s
    LG 將發表配備 LG Lens 的新版本 V30s

    LG Lens 其實是類似 Google Pixel 2 所使用的 Google Lens 功能,能透過相機去辨認所拍攝的物件或景物,然後結合 GPS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幫助,讓用家可以透過相片知道更多相關的資訊,甚至能根據相片得知附近著名地標或餐廳的資訊等等。至於加入 LG Lens 的 V30s 基本規格和以前推出的版本並沒有分別,同是採用 6吋 18:9 OLED 2K 解像度全屏顯示屏幕。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及4GB RAM,但容量就會大增到 256GB 。

    LG Lens 其實的功能其實和Google Lens 很相似。
    LG Lens 其實的功能其實和Google Lens 很相似。

    其他配備方面,V30s 的主鏡頭為 F1.6 光圈的1600萬像鏡頭,而自拍鏡頭為 F1.9 1300萬像的廣角鏡,支援120度超廣角拍攝。電池容量為3300mAh,並支援 QC 3.0 快速充電及無線充電功能,內置 32 bit 四位 DAC HiFi 音樂解碼晶片,並附送 B&O 耳機。

    資料來源 : androidauthorit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