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月開始 iOS 應用必須配合 iPhone X 瀏海屏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X 擁有比 iPhone 8 Plus 更大的 5.8吋屏幕,不過由於部份舊有的 iOS 應用在開發時,並未有配合 iOS 11 及 iPhone X 的 Super Retina 屏幕進行更新,所以當 iPhone X 執行部份應用時,會出現給人屏幕好像變小了的錯覺。近日,Apple 向各開發者表示,從2018年四月開始,所有提交給 App Store 的應用程序都必須使用 iOS 11 SDK(開發套件) 進行來建構,並能夠適應 iPhone X 的瀏海屏幕。

    1265_iphoneX (32)
    4月開始,所有新推出的 iOS 應用都必須夠適應 iPhone X 的瀏海屏幕。
    screen-shot-2018-02-15-at-20-34-57
    Apple 的官方通知

    有消息指,Apple 今年推出的新 iPad Pro 及 iPhone 產品都會一樣的瀏海設計,為了配合這個發展方向,當然要統一所有的開發者都要使用最新的開發套件,而有關的應用都必須配合 iPhone X 的 Super Retina 解像度 及 瀏海屏幕設計,至於在今年 4月後,Apple 回否逼令所有未符合新標準的應用下架就未有交代,其實在 iPhone X 推出之後,的確有不少應用,以及一些舊有的遊戲未有為 iOS 11 作出更新,或是製作團隊已經解散,根本無人再去跟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