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crosoft未來兩年5億美元扶助初創

    Microsoft(微軟)為進一步壯大 Azure 生態系統,發表了新一輪的初創培育計畫 Microsoft for Startups,預計在未來兩年投資 5 億美元扶助創新公司成長。符合資格的初創企業,可得到免費的 Azure 資源、創業交流空間、行銷及銷售等資源外,還有機會獲 Microsoft Ventures 的 A 輪至 D 輪融資。

    Microsoft for Startups 將向合資格的初創業提供價值 12 萬美元的資源,包括 Azure 雲端服務、企業級技術支援及各種開發工具(如 Node.js、Java 與 .NET),還能免費使用 Office 365 及 Dynamics 365 等服務應用。

    Microsoft 同時將原有的 Microsoft Accelerators 改名 ScaleUp,初創企業可藉此計畫獲得與 Microsoft 共同行銷和銷售機會,但前提是創業公司的業務要建基在 Microsoft 的基建上。計畫亦會再因應初創公司的業務發展,透過 Microsoft Ventures 提供 A 輪至 D 輪的融資。

    另外,該公司已計畫擴充 Microsoft Reactors 實體創業交流空間,下月會在英國倫敦、澳洲悉尼、以色列特拉維夫、德國柏林,以及中國的上海和北京新增 Microsoft Reactors,令原本已在美國雷德蒙德(Redmond)、西雅圖、三藩市及紐約的 Microsoft Reactors 擴展至全球,初創企業可利用不同地區的創業交流空間,與開發人員、投資者私等傾談及聚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