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廉價版 iPad 有新機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法國媒體 Consomac 的報導指出,Apple 在2月19日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EEC)註冊了兩款型號分別為「A1954」和「A1893」的 2 款的平板電腦產品,預計是兩部新機將會在 3月舉行的 Apple 產品發佈會中亮相。

    Apple 在2月19日向歐亞經濟委員會註冊了兩款型號分別為「A1954」和「A1893」的 2 款的平板電腦產品
    Apple 在2月19日向歐亞經濟委員會註冊了兩款型號分別為「A1954」和「A1893」的 2 款的平板電腦產品

    過往,Apple 都會在新產品開賣前的數星期在 EEC 完成註冊,美國方面的媒體估計,上述完成註冊的新型 iPad 該不會是採用全屏幕具有臉部辨識(Face ID)功能的 iPad Pro,而是售價低廉的 9.7 iPad 機種,預計售價約為 2200港元起,比現正發售的 iPad 更便宜。

    affordable_new_9-7-inch_ipad_group_twist
    Apple 為配合教育市場而推出的廉價版 iPad 帶動了整體的銷售。

    雖然平板電腦的市場正在萎縮,但 Apple 的 iPad 產品仍然能領導市場,很大程度是因為 Apple 為配合教育市場而推出的廉價版 iPad 帶動了整體的銷售。

    資料來源 : Conso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