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S9 的賣點是硬淨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去年推出的旗艦手機 S8 系列雖然在功能和外型設計上的確贏盡艷羨目光,不過說到耐用程度,就給人弱不禁風的感覺。甚至有韓國傳媒指,S8 就算跌在沙發上亦可能會崩角。所以當大家看到新一代手機 S9 的設計時,大家都在擔心到底 S9 會不會和 S8 一樣,要非常小心呵護呢 ?

    Samsung S9 的設計和 S8 極為相似,所以大家也為手機的耐用程度感到擔憂
    Samsung S9 的設計和 S8 極為相似,所以大家也為手機的耐用程度感到擔憂

    [ot-video][/ot-video]

    最近 Samsung 就推出一條「Samsung Galaxy: Drop Tested」的宣傳短片,在短短的 30 秒影片中,看到多部手機由高處跌下,但無人能及時把手機捉實。影片中以「 We do extensive drop tests on our phones, because phones get extensively dropped 」意思是我們的手機進行過多次跌落測試,因為手機經常被跌落地。看來 Samsung 似乎對於今次 S9 的機身及屏幕物料有很有信心。到底 Samsung 會憑 S9 一洗弱不禁風的污名,還是另一場公關災難的開始 ? 就有待各位達人的測試啦 !

    資料來源 : Samsu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