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MWC2018 】Google 推出正式版 ARCore 部分手機只要更新就能用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趁著 MWC 2018 盛會, Google 正式推出已測試多時的 ARCore ,以對抗 Apple 的 AR Kit 。今後預計將有 1 億部 Android 手機,只需要透過更新就能享用附有 AR 功能的 App 。

    ARCore 正式推出,以抗衡 Apple 的 AR Kit。
    ARCore 正式推出,以抗衡 Apple 的 AR Kit。

    隨著 ARCore 正式版推出,今後開發者就可以在自己的 App 裡加入 AR 功能和在 Google Play 推出 AR 應用程式。 Google 就在網誌上介紹與保時捷、 Snapchat 等開發商合作,使用 ARCore 的 AR 軟件,包括在現實環境中捉鬼的《 Ghostbusters World 》。

    [row][third_paragraph]

    有了ARCore ,開發者可以為現有的 App 加入 AR 應用,例如在實景裡擺放虛擬傢俬。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在現實世界捉鬼的《 Ghostbusters World 》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Snapchat 也支援 ARCore 功能

    [/third_paragraph][/row]

    現時,可以使用 ARCore 的手機包括:

    • Google: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
    • Samsung:Galaxy S8/S8+、Note8/S7/S7 edge
    • LG:V30 和 V30+( Android Oreo 版)
    • ASUS:Zenfone AR
    • OnePlus:OnePlus 5

    而 Google 也會與中國的伙伴 Huawei 、小米和 Samsung 合作,在他們的 App Store 可以發布 AR 軟件。

    Google 還表示今年之內, Samsung 、 Huawei 、 LG 、 Motorola 、 ASUS 、小米、 Nokia 、 ZTE 、 Sony Mobile 和 Vivo 都會推出支援 ARCore 的手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