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輕巧簡約展現原音之美 JAYS a-Six Wireless 無線藍牙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外型簡約,音色紮實分明,這是很多用家對 JAYS 這個耳機名牌的評價。而隨著無線藍牙耳機普及,JAYS 亦推出全新的 a-Six Wireless,機身細小輕巧細小,但就有著長達12 小時的續航力。無論設計和音色都盡興 JAYS 耳機的匠心獨運。

    JAYS 亦推出全新的 a-Six Wireless,機身細小輕巧,但就有著長達12 小時的續航力。

    a-Six Wireless 配備全球最細小雙平衡電樞單元,外殼以採用 CNC 金屬切割的鋁合金製成,並且在不銹鋼製成的耳機面上,利用鐳射切割,製成無數 Bass Port 低音通道,強化低音能力,帶來更出色的聲音表現,堅固耐用之餘更具實用性。透過藍牙 4.1 技術,更低功耗的特性讓耳機續航能力得以延長,長達 12 小時超強續航力足以應付用家日常所需。另外,a-Six Wireless 的耳機線附有三鍵控制器,方便控制音樂播放及接聽來電。

    Jays_a-Six_WS_front_0
    a-Six Wireless 配備全球最細小雙平衡電樞單元,外殼以採用 CNC 金屬切割的鋁合金製成,並且在不銹鋼製成的耳機面上,利用鐳射切割,製成無數 Bass Port 低音通道,強化低音能力

    JAYS a-Six Wireless 特點:
    全球最小耳機之一
    高品質金屬機身
    12 小時超長續航力
    4.1 藍牙連接

    Jays_a-Six_packaging_front_perspective_BG

    JAYS a-Six Wireless
    售價:$599
    查詢:2553 1151 (Towervis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