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限量版本 Beatles 版 Pro-ject Debut Carbon Esprit 套裝 玩黑膠必買!

    近年,音樂界突然復古起來,當實體 CD 的銷量不斷下跌。但黑膠唱片反而越賣越有。很多人甚至覺得黑膠唱片獨有的雜音大大增加了舊有年代的感覺。這是歌曲以數碼化形式重現後所欠缺了的質感。而無論你是否 Beatles披頭四的樂迷,都一定聽過披頭四的歌曲,呢一款 Beatles版 Pro-ject Debut Carbon Esprit 黑膠唱盤套裝,由奧地利唱盤名廠 Pro-Ject 推出,名為 The Beatles 1964 Recordplayer,雖然出咗大半年有多,但鮮明的設計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1282PAS03P01

    唱盤以黑白色為主調,底座印有披頭四人像,以及1962年至1966年期間的演唱會門票及場刊圖片,全球限量生產2,500 部,還附送一張《The Beatles Live at The Hollywood Bowl》黑膠碟,之前淨唱盤連黑膠碟都賣緊$5,480,而深水埗聯興電業有個套裝連埋個唱頭放大器同唱盤墊,個 Phono 唱頭放大器正價$1,980,成套正價係$7,480,家陣套裝價 $4,980,仲平過之前買單一個Beatles版唱盤。同場仲有個MS POWER MS-1080P V3高質影音專用拖板,原價$1,380,減價後 $1,080 平三舊,咁筍咪執輸呀!

    查詢:聯興電業(2728 874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