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落實三月尾面世 華為 P20 最終外貌會係咁?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華為於 MWC 2018 早已預告 P20 會在 3 月尾在巴黎正式發表,亦以三個圓圈暗示新機會使用三鏡頭規格,近日網上就傳出一張相信是 P20 的宣傳照,揭示出應是此機的最終外型設計。

    這張由微博洩露出來的 P20 宣傳照所顯示,新機除了有「瀏海屏」設計之外,更會以超窄邊框示人,可見 P20 是一款擁有超高屏佔比的手機。當然,大家最為關心的是華為如何在 P20 身上演繹史無前例的三鏡頭規格,相片中可見其中一個鏡頭較偏離「正常」擺位,並非如之前流出的機身圖片般,三鏡頭緊密排列一起,而且規格看來應與雙相機模組稍有不同,再加上宣傳照中的口號說「 SEE More with AI 」,未知華為會否以單一鏡頭配合 AI ,達成更佳的拍攝效果呢?要知道三鏡頭如何提升拍攝體驗,到月尾一切便知曉。

    huawei_p20_leak_01
    網上流出的宣傳相顯示, P20 有「瀏海屏」設計之外,三相機設定似乎是以雙相機外加一顆特別用途的鏡頭所組成。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