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想在掘礦市場分一杯羹?傳 ASRock 將推出 AMD 系列顯示卡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ASRock (華擎)一向都以生產主機板為主,雖然也有迷你電腦、伺服器、工作站等產品,但 DIY 砌機硬件就一直都只有主機板一類。不過不知是否 ASRock 的 H110 Pro BTC+ 掘礦主機板深受礦工們喜愛,令 ASRock 賺得盆滿砵滿,而其他品牌的顯示卡亦因掘礦熱潮而被礦工搶購一空,價格及利潤飆升,所以 ASRock 就有意推出顯示卡產品,與其他大品牌爭奪市場,勢要在掘礦這塊「肥豬肉」上分一杯羹?

    以上均只是外界對 ASRock 舉動之猜測,實際上 ASRock 沒公開表明過要發展顯示卡,當然也不會解說開發此市場的原因,以及是否推出掘礦專用卡。不過據 Digitimes 的消息, ASRock 將於下月(四月)加入顯示卡市場,產品亦以 AMD GPU 系列為主。雖然對於礦工而言, AMD 顯示卡的成本效益一般都比 NVIDIA 型號為高,但不代表 ASRock 將來推出的型號必定只針對掘礦市場,可能是針對遊戲市場或極致超頻市場也不定。如果消息準確,新的顯示卡系列確實是豐富了 ASRock 的產品線,有助鞏固品牌於硬件市場的地位,亦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然而 DRAM 貨源緊拙,成本亦上升,究竟 ASRock 將來推出的顯示卡價格為多少,供應貨量又有多少呢?

    Source:Digitim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