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免拆卡、唔租蛋 月費買兩年期 32 日數據通行證

    針對香港人鍾意去旅行,現時數據漫遊的花款亦都愈來愈多,各適其適。去年 csl 推出漫遊數據通行證,分區收費的方式讓旅客用一個價錢,不必拆機「轉卡」的情況下,落地即可使用數據。最近 csl 就為漫遊數據通行證推出月費計畫,以指定月費享有 32 日數據漫遊通行證,於 2 年內彈性使用。

    計劃明顯是針對很多喜歡旅行的香港人。一年飛多次,話飛就飛的話,那就不必每次都去租借及歸還 Wi-Fi 蛋,或者去買數據卡。這個月費計畫主要分有兩個,一個價錢為每月 $49,適用於中國及主要亞太地區包括:日本、南韓,、台灣、澳洲及泰國等地;另一個月費為每月 $69,除包括前者所講地區之外,更會包括部分歐美地區如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及西班牙等。

    假如以每月 49 購買兩年期的 32日通行證,平均每日通行證費用為 $37。
    假如以每月 49 購買兩年期的 32日通行證,平均每日通行證費用為 $37。

    月費計畫需承諾使用 24 個月或 34 個月,用戶就可以在相關承諾期內彈性使用 32 日或 45 日漫遊數據通行證。換言之,用戶每月供款方式購買共 32 日(2 年內使用)的漫遊數據通行證,相比起原來每日購買數據通行證需付 $88 或 $138,以此方式購,平均每日只要 $37,價錢會平一截!當然,用戶亦要視乎個人是否可以在 2 年內飛走 32 日喇!

    官方詳細資訊: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