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智能家居將成為焦點 WWDC 2018 6月4日舉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宣佈新一屆的開發者大會WWDC 2018 將於 6月4 ~ 8日於加州聖荷西McEnery會議中心舉行,預計在會上,除了每年的固定班底,即是新版的 iOS、macOS、tvOS 以及 watchOS 之外,有消息指 Apple 推出一系列的 HomePod 的相關應用,以及有關 SiriKit on HomePod、HomeKit、HealthKit、MusicKit 與 ResearchKit 等不同 API 應用資源,都會是 WWDC 的焦點。

    分析認為 HomePod 似乎未能為智能喇叭市場帶來衝擊。
    Apple 將推出不同的應用令 HomePod 成為真正的智能喇叭

    Apple 在今年初推出的家居音樂播放裝置 HomePod,雖然在音色方面都有不俗的評價,但作為智能喇叭,就被認為不夠聰明。這是因為 Apple 還未推出 HomePod 用的 SiriKit ,同時能支援 HomeKit 的產品亦很有限,但估計 Apple 會在 WWDC 2018 中發表更多有關 SiriKit 及 HomeKit 應用,令 HomePod 的功能得以提升。

    如果繼續採用 4吋的屏幕,似乎有點小吧。
    新一代 iPhone SE 還會是 4吋屏幕嗎?

    而作為一般消費者,當然最關心是 Apple 會否在 WWDC 2018 發表新產品吧。市場估計,Apple 很大機會於會上揭曉新一代 iPhone SE 以及 新一代廉價版 iPa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