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款更平易近人 Jabra 真無線耳機新成員 Elite 65t 到港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年頭 CES 中, Jabra 推出了新款的真無線耳機 Elite 65t,為的是擴闊真無線耳機產品陣容,亦令用戶有多一個選擇。近日這款新品終於在港推出,定價 $1,329 ,有一定吸引力。

    在此之前, Jabra 推出過兩款 Elite Sport 真無線耳機,針對運動用戶為主。 Elite 65t 則針對日常使用而來,適合更多用戶。 Elite 65t 的精緻外型包含了不同元素,兩邊耳機均備有兩個麥克風,令用戶在不同環境下都可有令人滿意的降噪功能以及清晰的通話效果。耳機輕量化設計使 Elite 65t 有著舒適的配戴感,充滿一次電即可作長達 5 小時的音樂播放,而便攜充電盒則可提供額外兩次充電,在一眾真無線耳機中來說,表現已是不錯。另外,此耳機配備 IP55 防水防塵功能,意味可全天候使用,與 Elite Sport 的防水防汗 IP67 規格稍有分別。

    Elite 65t 植入了不少元素加強表現,如兩邊耳機均有兩個麥克風,令用戶在不同環境下都可有令人滿意的降噪功能以及清晰的通話效果。
    Elite 65t 植入了不少元素加強表現,如兩邊耳機均有兩個麥克風,令用戶在不同環境下都可有令人滿意的降噪功能以及清晰的通話效果。

    [row][double_paragraph]

    對比同廠的Elite Sport,此耳機設計更精緻,適合日常使用。
    對比同廠的 Elite Sport ,此耳機設計更精緻,適合日常使用。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便攜充電盒則可提供額外兩次充電。
    便攜充電盒可提供額外兩次充電

    [/double_paragraph] [/row]

    未來 Jabra 會多推一款Elite Active 65t,此耳機整合速度計追踪功能,以及具備 IP56 防汗,防水和防塵認證。
    稍後 Jabra 會多推一款 Elite Active 65t ,此耳機整合速度計追踪功能,以及具備 IP56 防汗、防水和防塵認證。

    Elite 65t 更支援主流語音服務,如 Google Now 及 Siri ,更支援 Amazon Alexa on-the-go ,一按即可透過 Alexa 播放音樂、聽取新聞或查詢天氣等。不過香港目前仍未有相關服務,這個功能可謂無用武之地。除了 Elite 65t 之外, Jabra 還會推出一款 Elite Active 65t 真無線耳機,分別在於後者整合速度計追踪功能,以及具備 IP56 防汗、防水和防塵認證,不過此耳機推出日期與定價仍未定,有意的朋友要等等。

    同場展出了企業用入耳式無線耳機 Evolve 75e ,同樣具備降噪功能,更通過 Skype for Business 認證。 Evolve 75e 定價 $2,015。
    同場展出了企業用入耳式無線耳機 Evolve 75e ,同樣具備降噪功能,更通過 Skype for Business 認證。 Evolve 75e 定價 $2,015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