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黑暗中有光 Panasoinc RP-BTS55 運動型藍牙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anasoinc 發表全新的運動型藍牙耳機 RP-BTS55,它最大的特點就耳機旁邊有兩組 LED 燈光,方便晚間做運動的時候,駕駛者會更容易察覺你的存在。

    panasonic_bts55e
    Panasonic 運動型藍牙耳機 RP-BTS55

    現代人生活忙碌,很多朋友會選擇晚間外出去做運動。雖然香港的街道相對外國很多地方都更燈火通明。不過總有一些路段會比較昏暗,駕駛者較難清楚看見有人在跑步。而 RP-BTS55耳機旁邊有兩組藍色 LED 燈光,就能令駕駛者在昏暗的環境下會更容易察覺,有路人的存在,或有助減低發生意外的機會。

    Panasonic-2858329506-rp-bts55_feature_global_2-1-2_01
    耳機旁邊有兩組藍色 LED 燈光,就能令駕駛者在昏暗的環境下會更容易察覺,有路人的存在

    Panasoinc RP-BTS55 運動型藍牙耳機,採用 IPX5 防濺水設計,9mm 的驅動單元及藍牙 4.1 無線傳輸。電池的連續播放約為 6小時,支援快速充電技術,只要充電 15分鐘,就能連續使用 70分鐘。

    Panasoinc RP-BTS55 運動型藍牙耳機
    售價 : 約 10,000 日圓(4月下旬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