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語音留言變文字 Spiko for WhatsApp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身邊,總有些朋友很喜歡用 Whatsapp 的語音留言功能,當然一兩句說話並不是問題。但如果內容涉及一些重要資料,例如號碼、地址 或是重要事項,始終是使用文字會較為方便跟從。而《Spiko for WhatsApp》是一個支援 iOS 的免費工具,可以直接將 WhatsApp 語音訊息轉換成文字,方便大家閱讀,而且更支援廣東話及國語!

    支援廣東話及國語
    支援廣東話及國語
    轉發語音留言
    轉發語音留言
    轉發到 Spiko
    轉發到 Spiko
    翻譯完成
    翻譯完成
    翻譯的效果也不錯
    翻譯的效果也不錯

    只要到 App Store 下載及安裝《Spiko for WhatsApp》,首次使用時選擇要辨識的語言,例如廣東話 (香港)。在 WhatsApp 語音訊息中選擇 「轉發」,並分享到 Spiko for WhatsApp,最後選「完成」。系統上方會顯示「Please Wait」代表正在翻譯,完成後會顯示「Click here to see the translation」,點選即可顯示語音轉成的文字訊息。

    下載 Spiko for WhatsAp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