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TC VIVE Pro 4 月 5 日正式發售 舊版應聲減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HTC 宣佈,新一代頭戴式 VR 裝置 HTC VIVE Pro 即將推出,預計在 4 月 5 日起陸續在全球不同地區發售。HTC VIVE Pro 淨機價 $7,569港元,並附送 6個月VIVEPORT 訂閱服務,而普通版 HTC VIVE 套裝售價會略為下調,新售價將為 $5,288港元。套裝包括主機,控制器及 Base Station 定位系統 ,並加送 VIVEPORT 訂閱服務。

    Vive Pro 轉用藍色調,與現時的 Vive 區分開來;前方備有雙鏡頭,配合導護系統技術,不需要取下頭戴式顯示器,即可看見並掌握周遭環境。
    Vive Pro 轉用藍色調,與現時的 VIVE 區分;前方備有雙鏡頭,配合導護系統技術,不需要取下頭戴式顯示器,即可看見並掌握周遭環境。

    新推出的 HTC VIVE Pro 將採用 2,880 x 1,600 解像度的 OLED 顯示器,在設計上亦會比較上代輕盈,並接透過內置的立體聲耳機聆聽聲音,雖然整體操作模式則與 HTC VIVE 相同,但在視覺、聲音與配戴體驗均明顯提昇。

    升級版整合了支援 Hi-Res Audio 的耳機,而且內置放大器,可配合高阻抗耳機使用。
    升級版整合了支援 Hi-Res Audio 的耳機,而且內置放大器,可配合高阻抗耳機使用。

    雖然 VIVE Pro 的解像度從原本的 2,160 x 1,200 提高至 2,880 x 1,600,但基本硬體需求依維持在 Intel Core i5或 Core i7 處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GTX 970 或以上顯示卡就可以使用,當然整體流暢度依然會視遊戲內容而有分別。由於新版 VIVE Pro 可以配合既有 Base Station 定位系統使用,因此原本 HTC VIVE 的用家可以單獨購買新版作為「升級」。

     

    HTC VIVE Pro 香港官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