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Xperia XZ2 水貨價矜貴

    雖然早前 Samsung 兩款最新旗艦新機 S9+ 及 S9 已開售,但卻沒給人熱賣的感覺。反而是原定於 3 月 23 日上市的 Sony 旗艦新機 Xperia XZ2 ,水貨於周初已到港開售。雖然首日機價曾高達近七千元,比行貨定價 $6,198 高出約 $800 !不過仍有顧客搶購,認真難得。順道一提的,今次的 XZ2 水貨只是台灣版本,而日本方面則仍未有推出的計畫,至周三機價已回落至 $6,400 ,據負責人稱因行貨正式上市(於本文截稿日仍未上市),所以機價於本文見報之時,估計應將再下調至 $5,980 ,比行貨稍為便宜。而同期發售的 XZ2 Compact ,則暫未有水貨提供。

    售價:$6,400
    查詢:三禾電氣( 2374 0618 )

    [row][double_paragraph]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