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Ultrasone Edition 8 Carbon 發燒耳筒減一萬!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靚聲的耳筒可以好貴,賣過萬蚊一點也不出奇,而 Ultrasone 的 Edition 8 系列作為發燒級耳筒,其音質的細膩及表現早已備受認同。兩年多前廠方更推出了 Carbon 版,最大特色是耳罩有 Ruthenium 金屬鏡面塗層,標誌性的「U」字型飾板改用碳纖維製作,耳墊、頭帶、鋁金屬支架都全部改成黑色,凸顯碳色主題。

    規格方面, Carbon 版沿用 40mm 鍍鈦 Mylar 單元,設 MMCX 換線功能。耳罩內側及頭墊部分都採用了極透氣及柔軟的罕有埃塞俄比亞羊皮製成,其極纖薄及柔韌的質料作耳罩材料有助透氣散熱。加上每件 Ultrasone Edition 8 系列耳筒均由德國人手裝嵌且具有獨立產號,質素之上乘令其躋身發燒級別。

    不過,最吸引還是價錢, Ultrasone Edition 8 Carbon 兩年多前推出時賣一萬五千多元,旺角星際 DMA 泛音正在減價, $5,980 就買到,但係保養就只有一個月,點計都相係值得入手。

    同場還有一款 KEF 的 X300A 無線喇叭正在減價,這款神器原價賣七千銀,減價後 $4,680 ,又平咗兩千幾,真係入貨要快手。

    查詢:3971 0242 DMA泛音

    1285PAS07P0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