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年度 I.T. 至「專」品牌榮譽大獎 ASUS

    今年 ASUS 再次獲得 PCM「年度 I.T. 至專電競品牌榮譽大獎」,全靠一眾為 ASUS 打拼及努力的員工多年來對「追尋無與倫比」的堅持,以致於不論是產品質素及售後服務等各方面,ASUS 都能繼續不斷地進步。於 2018 年間,ASUS 將全力打造更多膾炙人口的代表作,用心打造真正便利用家的電子產品。

    ASUS 業務發展經理蕭嘉秀。
    ASUS 業務發展經理蕭嘉秀

    ASUS 一直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希望在產品及服務質素上,均能為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針對產品方面,ASUS 將會提升產品質素用心打造真正便利用家的產品;另外亦會提高現有的服務水平,特別會加強維修保養效率,完善服務,全面聆聽消費者意見,希望可以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

    [row][double_paragraph]2017 ITaward_Asus_product_All1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2017 ITaward_Asus_product_All2 [/double_paragraph] [/row]

    未來一年,ASUS 希望可以進入校園,透過舉辦 U-Program 及 U-Tour,讓更多年輕一代認識 ASUS,同時在電競筆電 ROG 方面,仍會大力支持本地電競事業發展,希望舉辦電競國際性比賽,以支持本地電競選手成為電競業界一份子,同時培育年輕選手踏足國際舞台。而在零售層面上,亦希望可以在本地開設更多專門店,讓客戶可以更多近距離接觸產品,提升體驗。

    對於資深電腦用家來說,ASUS 正是高質素的代名詞,今年再度奪得年度 I.T. 至專品牌榮譽大獎,更加是實力的見證。ASUS 的傳統電腦 DIY 硬件固然出色,近年更積極進軍不同市場,在手提電腦、智能家居等方面皆取得成績。ASUS 開放平台業務處-產品經理施正傑表示,ASUS 產品不但在功能、質素方面有目共睹,在設計方面亦取得國際性的認可,連續 15 年榮獲 iF 設計大獎,2018 年勇奪 18 項產品設計大獎,當中包括 ASUS TUF X299 Mark 1 主機板、ROG POSEIDON GeForce GTX 1080 Ti 電競顯示卡、ASUS Designo MZ27 顯示器、ROG Strix Fusion 系列電競耳機等,在此特地感謝各界對 ASUS 的支持及認同。

    ASUS 開放平台業務處-產品經理施正傑。
    ASUS 開放平台業務處產品經理施正傑

    全面投入智能家居開發

    展望 2018 年,ASUS 將投入更多資源在智能家居方面,新近上市的包括全新智慧家庭雙頻無線路由器—ASUS Blue Cave,此型號獲得 COMPUTEX 2017「最佳產品獎金獎(Best Choice Golden Award)」殊榮肯定,為智能家居作為堅實後盾。ASUS 將繼續貫徹「追尋無與倫比」的品牌精神,堅持卓越創新與高品質,為廣大用家帶來更多創新、優質產品。

    [row][double_paragraph]2017 ITaward_Asus_product_DIY1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2017 ITaward_Asus_product_DIY2 [/double_paragraph] [/row]

    非常感謝香港用戶對 ASUS 的支持,令 ASUS 的手機在香港這個十分激烈的市場上,一直保持著相當的競爭力以及市場佔有率。有如此成績,絕對有賴對我們一直採取信任與支持態度的廣大用戶群。2017 年我們推出了 ZenFone 4 智能手機系列,是 ASUS 第一次於高中低階手機均搭載了雙鏡頭系統,這樣的決定是希望所有消費者都可以獲得最佳的拍攝體驗。今次獲得「年度 I.T. 至專品牌榮譽大獎」,對於 ASUS 來說是莫大的榮耀與鼓舞。在開發產品的時候,ASUS 不會先去看成本及市場定價,而是先進行消費者調查報告,這樣就可以針對目前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使用行為及需要去開發智能手機。獲得重要的資訊後,不論是 CEO、R&D 及各個單位,都會針對產品的開發方向進行討論、實踐。這種方式成為了 ASUS 與其他公司與別不同的地方。2017 年推出 ZenFone 4 系列時,ASUS 推出了「We Love Photo」的口號,原因是用戶對手機拍攝的部份愈來愈看重。

    ASUS 業務發展經理宋明峻
    ASUS 業務發展經理宋明峻

    ZenFone 4 系列手機搭載了雙鏡頭,甚至有一些型號搭載了前置雙鏡頭,加上 120 度超廣角,令消費者可在更多場景中應用,會有更好多體驗。另一樣我們經常強調的是手動拍攝部份,用戶可自行調整光圈、ISO 及快門速度等等,更具備 RAW 檔案儲存,令用戶主行後製時有更大的自由度,拍出更好、更有創意的照片。新系列 ZenFone 5 中更導入 AI 技術,為用戶選擇合式的場景,提供最確切的拍攝體驗。

    2017 ITaward_Asus_product_mobile

    貼心售後服務

    提供周全的售後服務也是我們十分關注的焦點,直營的顧客服務中心可獲得最新,最充份的用戶意見,往後開發產品時就可按照這些意見而進行適度調整。另一樣重點就是,顧客服務中心可提供一小時快速維修服務。由於手機對大家很重要,絕對不願意看到手機要離開自己兩至三天去維修。用戶只需提早預約,就可享受到一小時快速的維修服務。我們寄望以上的產品及服務,令 ASUS 可在香港愈做愈好,回饋支持我們的用戶。

    [row][double_paragraph]

    ASUS HK

    網址:hk.asus.com

    專頁:www.facebook.com/ASUS.HongKong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Screen Shot 2018-03-21 at 4.49.42 PM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