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7 我最喜愛寛頻網絡服務大獎 網上行 Netvigator

    網上行 Netvigator 很高興再次榮獲「I.T. 至專我最喜愛寛頻網絡服務大獎」,得到業界及讀者的認同。網上行 Netvigator 致力為客戶提供穩定而高速的上網服務,並研發多元化的增值服務,令客戶可以享受優質的上網體驗。

    網上行 Netvigator 多年來與時並進,不斷革新及提升服務質素,時至今天,寬頻網絡已覆蓋達全港 98%,而「光纖入屋」寬頻客戶超過 60 萬,屬全港第一^。無論市區、偏遠地區如鄉郊村屋、離島至大嶼山,均提供專人鋪設光纖寬頻網絡服務,為客戶提供高速選擇,足證品牌服務的周全及可靠性。

    Netvigator-Redefine campaign print.ai

    突破技術推出多連接寬頻

    網上行 Netvigator 自 2015 年成為香港首間提供家用 10G「光纖入屋」寬頻*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更積極支持及推廣香港電子競技(eSport)發展,提供可靠穩定光纖寬頻網絡支援本港主要 eSport 比賽,為電子競技產業與世界接軌做好準備。更於 2017 年香港電競節內設置 eSport Experience Zone 予專業電競選手即場較量,爭取世界入圍資格,亦讓一眾業餘機迷一嘗當電競選手滋味。

    同年,網上行 Netvigator 更推出突破性的「4×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為家居寬頻用戶提供 4 個獨立專用網路,每個高達 1000M 以分隔流量,即使一家人同時上網,如傳送特大檔案、進行網上遊戲對戰,或是追睇 4K 串流娛樂等,頻寬速度既互不干擾又能確保網絡安全,同時滿足多人及高用量的寬頻需要。

    優質客戶服務

    網上行 Netvigator 極注重客戶服務質素,擁有龐大的支援團隊,以全天候 7×24 為客戶作支援後盾,除了專業的客戶服務中心外,綜合服務熱線更備有即時測試寬頻線路的技術支援。亦因此香港電訊再次於被譽為電話客戶中心業界的「奧斯卡」——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HKCCA)2017 年度大獎頒獎典禮中,囊括了超過 50 項大獎。一如以往,網上行 Netvigator 會一直秉承「Here to Serve」的服務精神,不斷提升客戶服務品質。

    未來,網上行 Netvigator 會不斷革新,繼續以「Building for Tomorrow, Today」的方向發展,持續提升並優化其寬頻網絡傳輸速度,使客戶可以親民價格,選擇切合個人需求的寛頻速度及多連接計畫,盡享安全及質優的上網體驗。

    ^ 根據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於 2017 年 4 月公布的全港光纖入屋的住戶滲透率計,網上行佔全港逾 6 成光纖入屋市場佔有率,於眾多寬頻網絡供應商排行首位。

    * 10G 光纖入屋寬頻計畫頻寬規格是指根據所申請的網上行網絡由您住所的數據機的寬頻連線連接至第一台網絡器材或機樓之網絡規格,其最高下載及上載頻寬分別為 10Gbps 及 2.5Gbps。4×1000M 多連接服務頻寬規格,最高下載及上載頻寬分別為 4Gbps 及 2Gbps(由數據機之 4 個端口各輸出高達 1Gbps)。實際速度會低於網絡規格及受您的儀器、技術、網絡及軟件之使用、網絡裝配及覆蓋範圍、使用量、海外頻寬及外在因素而有所影響。

    [row][double_paragraph]

    Netvigator

    網址:www.netvigator.com

    專頁:www.facebook.com/netvigator.hk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10netv_logo_hor_exzone_OL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