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7 至「專」企業數據備份方案大獎 Acronis Backup 12.5

    支援 21 個平台備份的 Acronis Backup 12.5,涵蓋各種實體伺服器、虛擬機器監視器、雲端平台、流動作業系統,以至業務關鍵應用程式,都可全數備份,幫助用戶整合數據的管理和保護。

    新增主動防護技術,無懼勒索軟件攻擊。
    新增主動防護技術,無懼勒索軟件攻擊。

    新版本還加入主動防護技術,當 Acronis Backup 偵測到惡意攻擊,例如勒索軟件的不正常加密系統數據,便會立即自動啟動數據恢復功能,從最新備份數據回復,最快可實現 15 秒 RTO 即時恢復數據,大幅減低企業受惡意攻擊而中斷業務運作的機會。

    03

    在 12.5 版中,Acronis 還新增多項創新技術,如目前業界熱門的區塊鏈技術,確保數據和備份的完整性和真實性。區塊鏈是一個可防止數據篡改且最有前景的技術,而 Acronis 基於區塊鏈開發出 Acronis Notary 技術,可應用在數據保護和管理關鍵業務上。

    [row][double_paragraph]

    Acronis

    網址:www.acronis.com/en-hk/

    專頁:www.facebook.com/AcronisAsia/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Screen Shot 2018-03-26 at 5.37.23 PM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