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yson Cyclone V10 超高轉直接狂吸塵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 Dyson 又有新吸塵機?」小編同事以為自己眼花, Dyson 近日發布的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機以吸力強、更小、更輕作為賣點,採用全新摩打及革新設計,最長可以運作 1 小時,連創辦人對 V10 都相當滿意。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機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機

    全新數碼摩打

    上月剛推出 V8 Carbon Fiber ,今個月又發布新機 Cyclone V10 ,到底 V10 有甚麼革新技術,讓人急不及待介紹呢?雖然 V10 與前代的重量相近,但採用只有 125g 的八極設計數碼摩打,最高每秒切換 16,000 次,推動葉輪造出每秒達 2,000 轉的高效能,轉速高達每分鐘 125,000 轉,吸力比 V8 Absolute+ 強 20% 。

    V10
    整個 Dyson 無線吸塵機的演化過程

    1 小時運作時間

    另外,今次以直向設計,加上經重新設計的葉輪,能引導更多氣流通過,氣旋與集塵區轉向 90 度,使整個吸塵過程的氣流更順暢。除了氣流更直接之外,集塵筒亦改用「一鍵清空」設計,輕按一下便能直接清空集塵筒內的灰塵碎屑。對用家的最明顯好處,莫過於改良的電子與電池系統管理,使運作時間增加至最長 1 小時。

    V10 使用的數碼摩打
    V10 使用的數碼摩打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機

    售價 : HK$4,980 (Animal)、 HK$5,480 (Fluffy)、 HK$6,480 (Absolute)
    查詢 : 捷成消費品 (2926 2300)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