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實測】Seagate IronWolf 加強版 6TB 效能再提升

    用於 NAS 的硬碟機,最講求 7×24 無間斷運作的持久性,Seagate 推出的 IronWolf 加強版 6TB,配合 AgileArray 技術,全面強化用戶體驗。

    IronWolf 的 AgileArray 技術,透過一系列的設計,強化硬碟機運作的持續性。當中包括 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 管理程式,可在廣泛的 NAS 內執行,為用戶提供阻止、干預及恢復操作的選項,提高整體系統可靠度。

    對NAS的應用環境作出全面優化。
    Seagate Ironwolf 加強版 6TB 對 NAS 的應用環境作出全面優化。

    內置的旋轉振動傳感器,可促進硬碟盤平衡並管理多盤位的同時振動,讓資料的可靠度更高。其感知錯誤恢復控制、先進的電源管理節能功能,讓 NAS 的資料更有保障,每年的工作負荷可達 180TB,MTBF 亦達 100 萬小時。

    今次受測的 6TB 版本可算是業界的小突破,硬碟由 5 碟、10 磁頭組成,並以 7,200rpm 加快搜尋時間,緩衝記憶體部分由之前的 128MB 提升至 256MB ,讓讀寫效能全面提升。官方數字顯示,內部傳輸速度可達 210MB/s,比過去版本有近 15MB/s 的提升。

    速度更勝同級

    29681011_10155391615224142_607672941_o-1

    在數據中可見,Seagate IronWolf 加強版 6TB 的持續傳輸速度,比同級產品快 5% 以上,於處理零散檔案及多工讀寫的測試中,亦明顯領先,對於多端用戶存取,明顯更具優勢。

    保養省時又方便

    購買 VSTECS 代理的產品,用戶可享有 Vcare 售後保養服務,只要保留購買單據,官方就會根據產品序號及保養期資料記錄,安排速遞收取有問題產品,省卻維修所需的時間。詳情請瀏覽:http://www.vst.com.hk/vcare/

    規格:
    型號:ST6000VN0033
    容量:6TB
    傳輸介面:SATA 6Gb/s
    轉速:7,200rpm
    快取緩衝:256MB
    內部傳輸速度:210MB/s
    抗震性(非運作):250G/2ms
    抗震性(運作):70G/2ms
    閒置耗電量:7.2W
    隨機讀寫耗電量:8.1Wv閒置聲浪:27dBA
    運作聲浪:28dBA
    MTBF時數:100萬小時
    保養期:3年

    售價:$1,488
    查詢:VSTECS(2786 1836)

    [row][double_paragraph]

    總結:

    Seagate IronWolf 加強版 6TB在可靠度、速度均作出全面優化,比一般型號更適合在NAS使用。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2018_IT_Red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